木渔岛养鸟人

原神菜狗摸鱼人,乱磕杂食,除了枭羽拆逆cp基本无雷

为 野 犬 干 杯

那是19年的七月,我刚刚看完太宰治的小说《人间失格》。心血来潮想追追番剧,就在b站刷到了《文豪野犬》。

本来看到是第三季并且站内只有这一季的番我就会跳过找下一部番的,不过看了详情后还是决定算了,先看下去吧。

说实话是看的有点懵,不过设定真的很有趣。第三话的十指相扣,我又震惊又嘴角疯狂上扬[我:这是锁了🔒的意思吗???好的双黑我吃了]

还有第十二话敦敦穿芥川的外套,互相喊异能名字,用组合技什么的 [我:哦艹我没了我被帅晕了怎么又来了一对儿]

这又是一个因为磕cp入坑的女人

断断续续还在补前面的剧情,前几天还买了中原中也的诗集。今后也会,为野犬干杯🍻


评论